晴時多雲

ABL》「滿震撼的!」 洪一中籃球開球初體驗感想

2020/01/03 20:00

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洪一中(中),今天為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富邦勇士主場開球。(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洪一中真的好忙!下午1點他先到新莊棒球場,出席富邦悍將新入團教練記者會,風光接任總教練,披上熟悉的2號戰袍,隨後他轉往北市和平籃球館,晚上7點為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富邦勇士主場開球,第一天上工就馬不停蹄,洪一中笑說,「有活動總比沒活動好,呵呵。」

確定與富邦悍將簽下3年合約後,日前洪一中接到富邦領隊蔡承儒來電,「3日記者會結束,晚上來幫富邦勇士開球。」洪一中大驚,「開什麼球?」蔡承儒說,「那天有比賽啊,籃球。」洪一中驚呼,「蛤!?」

接著蔡承儒問洪一中願不願意來開球,洪總爽快答應,他說,「這是人生另一種體驗,很高興地答應了。」

人生第一次開球,洪一中看上去有些緊張、不自在,他說,「還沒進來以前有點緊張、興奮,我知道開球兩邊球員身高一定很高,跟他們差距一定很大,我怕鏡頭拍起來不太好看,很榮幸來籃球場開球,生平第一次嘛,開完球有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富邦勇士對寶島夢想家賽前,先來一場精采燈光聲樂秀,洪一中指出,籃球場面積較小,燈光效果比棒球場好一點,感覺滿震撼的。

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洪一中(中),今天為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富邦勇士主場開球。(記者塗建榮攝)

洪一中(右)。(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