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有點糗! 洪一中誤把林志傑叫成「怪獸」

2020/01/03 20:21

林志傑。(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洪一中,今晚來到北市和平籃球館,為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富邦勇士主場開球,完成生平第一次籃球賽開球,只是洪總也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今天賽前洪總和林志傑打招呼,開完球接受媒體聯訪,直說「曾文鼎、田壘,我以前就看到現在,剛剛我還跟那個誰打招呼?喔,怪獸。」

籃球線記者聽完一頭霧水,隨即回過神來提醒洪總,「是野獸啦!」洪總恍然大悟,連忙說,「對野獸啦,李志傑,以前在左訓中心碰過面。」洪總將林志傑口誤講成前職棒球星李志傑。

今天準備開球前,主持人將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CUE出來」,與洪一中來個英雄教頭相見歡,洪總說,「許晉哲我還滿熟的,戰功顯赫,總冠軍拿得比我還多。」洪總補充說明,以職業運動來講,他的冠軍較多,若加上高中籃球,許晉哲冠軍戒指應該比他多,「許晉哲在台灣算是最厲害的籃球總教練,以前他帶高中籃球隊我有看。」

洪總職業生涯帶隊拿到7座總冠軍為中職史上最多,許晉哲過去在SBL超級籃球聯賽帶領領軍奪5冠,史上最多,HBL高中籃球聯賽帶領再興中學奪4冠。

今天洪總也帶老婆、女兒來富邦勇士主場看球,全家難得同框,洪總笑稱,平常叫老婆來棒球場都不要,今天難得出席籃球活動,很開心。

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洪一中(中),今天為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富邦勇士主場開球。(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