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滿場球迷助威!富邦勇士主場逆轉寶島夢想家奪第5勝

2020/01/03 21:09

富邦勇士洋將梅奧轟4顆三分球,斬獲全隊最多26分。(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相隔1個月,富邦勇士今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迎來2020年主場首戰,與寶島夢想家上演「台灣內戰」,勇士靠梅奧(O.J.Mayo)、賈西亞(Charles Garcia)下半場飆分,克服上半場的落後,最終以83:76力退夢想家,終結2連敗收下本季第5勝。

勇士在去年11月底結束主場戰役後,12月3戰都在客場出征,本土大將「野獸」林志傑期間更成傷兵,而球隊客場僅取1勝2敗,賽前戰績4勝3敗,排名聯盟第4。

勇士換掉226公分「重量級洋將」布拉,今日改登錄28歲、207公分的艾索(Maxie Esho),他近兩年分別效力ABL的西貢熱火及印尼泗水騎士,上季更助騎士奪ABL總冠軍及榮膺FMVP殊榮。

艾索上半場攻下全隊最高14分,梅奧挹注10分,但團隊出手37次僅中12球,命中率僅32.4%,而夢想家半場命中率逾45%,取得42:38領先。易籃後,兩軍互不相讓,勇士靠梅奧穩定表現未讓落後擴大,而末節靠後衛賴廷恩拋投及賈西亞(Charles Garcia)籃下扣籃取得68:64超前,最多更領先達8分,在主場收下勝利。

梅奧轟4顆三分球,斬獲全隊最多26分,賈西亞繳22分、21籃板「雙廿」成績單,個人在末節進帳11分,與梅奧聯手率隊打出逆轉秀,艾索收下16分、6籃板。

夢想家楊恩(Jerran Young)23分、14籃板及6助攻,托巴特(Jordan Tolbert)進帳7分、6籃板,塔克(Anthony Tucker)僅拿12分,本土表現最佳為張宗憲斬獲15分,他們此仗落敗後週日將回到彰化主場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至於勇士明日繼續於主場出賽,對手也是新加坡騰飛之獅,為兩軍本季首度交鋒。

富邦勇士新洋將艾索。(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右)賞寶島夢想家洋將托巴特火鍋。(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勇士贏球。(記者塗建榮攝)

夢想家楊恩23分、14籃板及6助攻。(記者塗建榮攝)

夢想家托巴特。(記者塗建榮攝)

夢想家塔克。(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勇士今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迎來2020年主場首戰,湧進爆滿球迷進場。(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勇士今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迎來2020年主場首戰,湧進爆滿球迷進場。(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