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繼續補強!3.6億網羅陳偉殷前隊友

2020/01/04 07:57

卡斯楚加盟國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資深記者羅森索( Ken Rosenthal )報導,國民隊繼昨網羅牛棚投手哈里斯(Will Harris)後,今再對野手部分做補強,以一紙兩年1200萬美元(約合台幣3.6億)的合約,找來前馬林魚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

卡斯楚在2017年於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交易案中從洋基來到馬林魚,去年在馬林魚全勤出賽了162場,打擊率0.270、22轟與86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不過季末馬林魚拒絕執行其2020年的1600萬美元合約、以100萬美元買斷,他也投身自由市場,如今終於找到新東家。

羅森索指出,這筆合約並不會影響國民隊繼續競逐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意願,先前的報導指出,他們已經開出了4年合約給這位前美聯MVP,但勇士與雙城也都展現誠意給出了4年,因此目前鹿死誰手還是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