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打日職了!軟銀「古巴大谷」叛逃欲挑戰大聯盟

2020/01/04 08:13

軟銀洋將柯拉斯從古巴叛逃、尋求與大聯盟簽約球隊的機會。(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擁有「古巴大谷」之稱的軟銀洋將柯拉斯(Oscar Colas),日前已經從古巴叛逃,將尋求與大聯盟簽約球隊的機會。

現年21歲的柯拉斯17歲就開始在古巴聯賽打球,2017年到日職軟銀隊當育成選手,並在去年6月正式轉為支配下球員。

柯拉斯是二刀流好手,帕桑指出,他當左投時能投出約95英哩的速球,不過在日職柯拉斯都專職打擊,去年在1軍出賽7場、打擊率0.278、只有1轟。

帕桑引述球探說法,指出一位球探認為他若來到大聯盟應會擔任外野手,不過也有球探看好他能以二刀流身分生存下來。帕森則認為,無論是上述何種情況,他都有望得到相當優渥的簽約金,由於大聯盟每年的國際簽約從7月算是一個新的週期,當下球隊會有最多額度可以運用,因此帕桑也認為柯拉斯應會等到7月才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