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將前鋒本季才剛被簽下 今就傳遭老鷹棄用

2020/01/04 09:12

老鷹隊前鋒E.透納(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聯盟戰績墊底的亞特蘭大老鷹隊,雖然二年級生少主T.楊恩(Trae Young)表現亮眼,但球隊戰績依舊慘淡,近期陣中老將E.透納(Evan Turner)就向媒體表示老鷹球團告知他將不再重用他與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會把心思及上場時間多留給年輕小將。

去年夏季老鷹送走貝茲莫(Kent Bazemore)交易來原本在波特蘭拓荒者隊的E.透納,這位2010年的選秀榜眼本季出賽18場,場均3.3分、2.0個籃板及2.0次助攻。相較於生涯場均9.7分、4.7籃板、3.5次助攻的成績來看是有些失常。

而另一位被點名的「高富帥」帕森斯本季從曼菲斯灰熊轉戰亞特蘭大,本季表現也是不佳,場均2.8分且投籃命中率僅2成78。

E.透納及帕森斯兩人目前都為31歲,相較於陣中一票20出頭的年輕球員確實可說是老將。兩人今年都為合約最後一年,E.透納本季薪資約1860萬美金,而帕森斯則是2510萬美金,據報導指出老鷹隊目前有意網羅底特律活塞隊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將兩位合約年的老將一同打包交易可說是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