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隊倒數計時 「聯盟籃板王」傳遭活塞擺上交易桌

2020/01/04 09:35

卓蒙德目前暫居聯盟籃板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開季不順的底特律活塞,迄今以12勝23負戰績暫居東部第11的,眼看晉級季後賽的機會越來越渺茫,傳出打算甩賣核心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而今《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指出,活塞已經和多支球隊討論關於卓蒙德的交易。

卓蒙德2012年選秀會第一輪第五順位被活塞挑中,然而雙方合作多個球季,卓蒙德雖然繳出不錯的個人成績,但卻始終無法為球隊帶來良好化學效應。卓蒙德與球隊5年1.3億美元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還擁有2020-21賽季的球員選擇權,而活塞高層不願在今夏承擔他放棄選項成為自由球員的風險,也決定與這位禁區猛將分道揚鑣。

《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今在推特上指出,目前為止活塞隊已經與包括老鷹、獨行俠、塞爾提克和暴龍等四支球隊討論過關於以卓蒙德的交易,而這之中最積極就是急著替陣中少主T.楊恩(Trae Young)找幫手的老鷹隊,不過活塞隊打算放慢腳步,打算多和幾支球隊接洽後再做決定。

今年26歲的卓蒙德,本季出賽33場,場均33.6分鐘,能攻下17.6分、15.8籃板以及2.7次助攻,還有2.0次抄截以及1.8次阻攻的全能數據,暫居全聯盟籃板王。而雖然活塞隊目前還沒有和任何一支球隊達成協議,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活塞絕對會盡力爭取在季中交易大限前找到合適的方案將他送走。

傳卓蒙德離隊已經邁入倒數計時。(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