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飽受傷痛折磨 32歲右投加盟巨人盼浴火重生

2020/01/04 09:01

羅斯與巨人簽下小聯盟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USA Today》記者 Bob Nightengale透露,巨人隊將以一紙小聯盟合約簽下32歲的老將羅斯(Tyson Ross),若上到大聯盟的話年薪為175萬美元,另附有17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羅斯在2008年獲運動家第二輪選秀進入職棒、2年後便登上大聯盟,算是成長非常迅速的新人,2012年底被交易至教士隊。效力教士隊的前三年,羅斯為自己投出了名聲,2013-15年平均防禦率僅3.07、並在2014年入選明星賽。

2016年羅斯榮膺球隊開幕戰先發,這場比賽也成為他生涯的轉捩點,當季後來他僅出賽1場,便因肩膀傷勢關係進入傷兵名單,接著還因胸廓出口症候群進行手術治療,該年底就遭教士隊以不換約方式釋出。

隨後羅斯的生涯便一直因傷所擾,2017年雖曾短暫回到教士隊、並在對響尾蛇的比賽中投出7.2局只被敲1安的代表作,但仍無法完全找回昔日雄威,2019年他在老虎隊也只出賽7場、留下1勝5負、防禦率6.11的成績,就因手肘神經問題整季報銷。

巨人隊將是羅斯生涯的第6支球隊,在這支較無戰績壓力的球隊,他更有機會循序漸進、慢慢從傷病中走出,而巨人隊若能保持耐心等待,或許這筆姑且一試的投資,有望得來意想不到的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