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補強再出招!小聯盟約簽史上罕見「左右開投」

2020/01/04 10:37

馬林魚以小聯盟約簽下罕見「左右開投」的范迪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這個冬天積極補強,日前才傳出鎖定前韓職MVP金宰煥,今球團又宣布將以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簽下34歲的稀有「左右開弓」投手范迪特(Pat Venditte)。

范迪特左右開投的特異功能,至今在大聯盟史上只有四位這類型的投手,最早用兩手投球的是穆拉內(Tony Mullane),接下來則是科爾科蘭(Larry Corcoran),而哈里斯(Greg Harris)是20世紀唯一一位兩手並投的投手,當今則是范迪特(Pat Venditte)。

然而范迪特雖因左右開投聲名大噪,但在2008年選秀會第20輪被選中後在洋基隊小聯盟卻苦無機會,直到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加入運動家,隔年才一圓大聯盟夢想,也成為大聯盟自1995年以來首位兩手都能投球的投手,但控球不穩一卻成為他最大的劣勢,在2015年季被釋出後,范迪特就展開浪人生涯,輾轉效力過藍鳥、水手、費城人、道奇以及巨人,馬林魚已經是他美職生涯的第7支球隊。

范迪特生涯出賽58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5.03,上個球季簽下1年58.5萬美元合約,在巨人小聯盟3A出賽過25場比賽,拿下6勝2敗防禦率2.85的成績,但在大聯盟的2場比賽,僅後援了3.1局自責失分率高達16.20,季後也沒獲得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