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大物淪為自殺棒 超級工具人今加盟洛磯求奮起

2020/01/04 11:37

奧英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洛磯隊將以一紙小聯盟合約籤下超級工具人奧英斯(Chris Owings),若升上大聯盟,他將可獲得100萬美元(約合台幣3000萬)的年薪。

28歲的奧英斯曾是響尾蛇備受期待的大物新秀,2016年曾以11支三壘安打冠居全聯盟,隔年則貢獻目前生涯最高的單季12轟,不過2018年在繳出打擊率僅0.206的低迷成績後,就遭到球隊以不換約方式釋出。

上季奧英斯以一紙年薪3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皇家,但表現始終不見起色,5月底又遭釋出,隨後以一紙小聯盟約加盟紅襪,披上紅襪戰袍後在大聯盟出賽26場、打擊率0.156。

《MLBTR》指出,簽下奧英絲對洛磯來說是筆非常低風險的投資,在洛磯休賽季有可能再將陣中野手交易出去的情況下,他有望成為教練團在調度上的活棋,奧英斯去年在內外野除了一壘之外的6個位置,都有出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