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同場兼任投打? 鬼才教頭再次強調其可能性

2020/01/04 11:39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底冬季會議上,天使隊新任教頭梅登被問及大谷翔平時,就曾說過來年初步規劃,嘗試讓大谷翔平在先發投球的場次取消指定打擊,讓他同場兼任投打。梅登今年初再次強調,這個計畫的可行性相當大。

前年大谷翔平初登大聯盟,投球和打擊都繳出不俗成績,不過當時天使隊考量他是首年挑戰大聯盟,在先發擔任投手當天、先發前後的場次,原則上並不會安排大谷打擊。去年大谷翔平因動刀,全季只擔任指定打擊。

天使隊還在等大谷翔平傷癒復出後的正式評估報告,但梅登初步認定,在大谷健康的前提下,應該多給他打席表現。梅登說:「別把球員都當陶瓷娃娃,他們不是。有時我們會過度保護,尤其是大谷這樣特別的球員,這樣的好打者若是一季能再多打大約50打席,我們何樂而不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