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前練習飛天遁地 新科狀元郎有望一月回歸

2020/01/04 13:46

紐奧良鵜鶘前鋒威廉森(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奧良鵜鶘在今天作客洛杉磯湖人隊的比賽中,新科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已經可以參與球隊的賽前暖身,還能做出切入灌藍等動作,恢復狀況看起來相當良好,事實上威廉森在本日比賽之前就有參與球隊練球,鵜鶘官方也用推特帳號宣告這位「杜克怪物」很快就會重回賽場。

今年話題不斷的威廉森10月時因膝蓋傷勢開刀錯過34場比賽,在此之前的熱身賽表現突出,場均23.3分、6.5籃板,尤其他勁爆的體能更讓球迷瞠目結舌,也讓大家開始期望他能接下前球隊一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看板球星的位置。

目前預測威廉森會在本月回歸,球迷期盼他能帶領鵜鶘隊闖進季後賽行列,目前球隊戰績為11勝23敗,離西部第八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還有3.5個勝場差,不過鵜鶘球團應該會適當控制他的上場時間,以免他的膝蓋再度受傷。

明天鵜鶘將繼續作客沙加緬度國王隊,下周二則回到主場迎戰猶他爵士,球迷們可期待這位新科狀元郎登場時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