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剩11名最好球員 官網:他適合洋基隊

2020/01/04 13:27

工具人霍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天列出自由市場剩下的11名最好球員,包括4名投手和7名野手。其中,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被官網認為很適合洋基,是今年球季可能落腳的球隊之一。

官網列出名單依序為三壘唐納森(Josh Donaldson)、外野歐蘇納(Marcell Ozuna)、外野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右投哈德森(Daniel Hudson)、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右投史丹曼(Craig Stammen)、游擊伊格雷西亞斯(José Iglesias)、外野普伊格(Yasiel Puig)、西謝克(Steve Cishek)、左投伍德(Alex Wood)、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

官網分析霍特適合紅襪、大都會和洋基,並寫道他去年在紅襪守過6個位置,至今沒有獲得太多球隊興趣讓人有點訝異,他的多功能性應該會對不少球隊都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