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宇宙白襪逐漸成型 美媒:還好去年沒簽下他

2020/01/04 14:28

英卡納西恩日前加盟白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次進季後賽已經要追溯至2008年的白襪隊,堪稱休賽季最大贏家,狂灑銀彈網羅許多大咖球員,而美國記者日前就指出,白襪隊應該慶幸上個休賽季頂尖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沒有對他們的報價點頭,現在才能有更多資金可以補強。

馬查多在上個休賽季與哈波(Bryce Harper)是兩大最受矚目的自由球員,白襪當時是相當積極的競逐者之一,甚至還先找來他的妻舅阿隆索(Yonder Alonso)加盟、大打親情牌。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阿隆索。(資料照,法新社)

不過最後馬查多選擇以10年3億美元的合約落腳教士,當時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就爆料,白襪加上激勵獎金的話曾開給馬查多8年3.5億美元的大約,其實也相當可觀。馬查多2019年在教士繳出打擊率0.256、32轟的成績,與在金鶯的巔峰時期,還是有不小的落差。

上季沒能延攬到大魚,白襪隊這個冬天更有餘裕可以恣意進補,他們先以4年7300萬美元簽下強打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開第一槍,接著陸續找來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前國聯勝投王岡薩雷茲(Gio Gonzalez),2019年結束前再納進「鸚鵡哥」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

而2020年伊始,白襪更直接給農場頭號新秀羅伯特(Luis Robert)一紙6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頗有鞏固球隊基石之意。加上日前總管總管哈恩(Rick Hahn)已表態還要再補強牛棚,目前這支球隊看起來還不會收手。

資深記者海曼對此就在推特上表示,白襪能有這麼多動作,要感謝馬查多當初沒有答應加盟,這讓他們現在能有更多資金可以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