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黏球、又不防守 多名總管建議湖人換掉「後場指揮官」

2020/01/04 15:40

多名總管建議湖人應該換掉後衛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以123:113擊敗鵜鶘,結束4連敗低潮後開心笑納4連勝,不過今美媒卻有爆料有多名球隊總管對紫金軍團後衛陣容抱持懷疑態度,點名「後場指揮官」朗度(Rajon Rondo)表現已經不若以往,認為湖人應該要換掉朗度。

「湖人需要的是另一位控球後衛!」其中一位匿名的總管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Eric Pincus採訪時說道,「朗度已經不復當年勇了,他太黏球、防守也不夠投入,他們必須要另外找一位控衛來幫忙詹姆斯(LeBron James)才行,如果他們要進行交易,那應該就是他們的首要目標。」

Eric Pincus在報導中指出,本季湖人陣中幾乎沒有傳統的先發控球後衛,通常都是選擇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或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來擔綱,但其實他們兩人在整個NBA職業生涯中扮演的大部分都是得分後衛的角色。

當然,詹姆斯優秀的組織和高效得分能力為球隊進攻提供動力,但輪替陣容中只有朗度算是真正的進攻組織者,但他在上一波4連敗卻表現得相當掙扎,投籃命中率僅27.6%,三分球命中率也僅有21.4%,而《Basketball Reference》更有數據指出,當朗度待在場上時,湖人每百回合的進攻得分從114.3分下降到110.2分,足足相差4.1分。

最後Pincus也建議湖人應該盡力爭取後衛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這位前溜馬主控去年6月無預警宣布退休,但現階段傳出想要復出的消息,湖人、快艇兩支西部強權都是他重返NBA的首選隊伍,Pincus認為儘管D.柯利森已經離開球場一段時間,但他認為以現階段來看,D.柯利森絕對將比朗度更具進攻能力。

前溜馬主控D.柯利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