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是在哈囉? 德國小茲6連摔 澳洲壞小子俯地挺身

2020/01/04 14:50

小茲維列夫、基里奧斯。(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首屆ATP盃出現有趣畫面,地主澳洲守土有責,3:0痛擊來犯的德國隊,氣得小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接連怒砸球拍,結果亦敵亦友的「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卻在場邊做起俯地挺身,令球迷全傻眼。

經常脫序暴走的基里奧斯,為澳洲野火發起「轟愛司捐款」活動,廣受各界好評,首點他也挾6:4、 7:6(7:4)擊退史特鲁夫( Jan-Lennard Struff);第2點隊友米納爾(Alex de Minaur)爆出冷門,4:6、7:6(7:3)、6:2大逆轉目前世界男單第7的小茲維列夫, 由於這名日耳曼名將出現14個雙發失誤,回座休息時甚至一口氣怒摔球拍6回。最終無關勝負的雙打東道主也贏,直落3解決德國。 

妙的是,其實小茲維列夫和基里奧斯私底下是好友,職業賽空檔還經常一起吃晚飯,如今小茲臨場失誤連連,觀戰的「壞小子」卻莫名其妙做起俯地挺身,看似損友隔網暗諷的舉動,逗樂不少地主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