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10場吞7敗 七六人要找外線好手了?

2020/01/04 17:50

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今天以108:118不敵休士頓火箭,近期吞下4連敗,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僅22.2%。根據《ESPN》指出,七六人想嘗試透過交易,換來外線射手。

七六人此戰面對火箭,團隊投籃命中率45.7%,但三分球27投6中、命中率僅22.2%。七六人過去10場就吞7敗,戰績23勝14敗,跌到東部第6。

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此戰攻下29分、13籃板、11助攻的表現,另有3次抄截、賞4次火鍋。他表示,「我們不能讓高潮過高、低潮過低,我們要變得更好。」

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今傷癒歸隊,拿到20分、12籃板表現,仍無法幫助球隊止敗。他賽後表示,「我只在乎贏球,要找到方法,我們必須持續奮鬥。」

七六人目前最大的問題是球員進攻空間,《ESPN》引述消息來源稱,七六人想在交易市場中,尋找具有進攻組織能力的外線選手,特別是今天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2%。

恩比德說,「只要防到我時,我一拿到球就會被兩人包夾,每個人都擠在禁區,所以很難轉移球讓它流動、並找到方法去得分。」

本季至今打了37場,七六人團隊三分球命中率為35.9%排聯盟第13,但團隊場均三分線出手次數30.1次,排在全聯盟第26名。

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