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對洋教頭妻子動粗 中國沒品球迷遭終身禁止入場

2020/01/04 21:21

中國男球迷(左,白色外套者)遭終身禁止進入CBA聯賽觀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CBA聯賽元旦1日,江蘇隊總教練貝西諾維奇(Memi Becirovic)和場邊球迷發生衝突,都遭到驅逐出場。中國CBA官方今天作出懲處,這名男球迷曾多次辱罵球員,列為黑名單,終身禁止進入球場觀戰。

洋教頭賞球迷巴掌影片請點此

當天比賽,該名男球迷對著遼寧隊洋將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比出中指,貝西諾維奇的妻子上前阻止,竟遭這名男子推開,甚至還作勢要動手打人。貝西諾維奇見狀暴怒,直接衝到場邊賞這名球迷一個大巴掌,最後雙方都被趕出場,比賽一度中斷近5分鐘。

這名球迷還被爆料是江蘇省句容市籃球協會的主席,但句容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稱他不是公職人員,只要求加強該協會的個人道德。昨天該單位才再度發聲明說,會督促句容籃協罷免該名男子的籃協主席職務。

中國CBA聯賽官方今天作出懲處,發聲明表示這名汪姓球迷除了這起事件外,去年11月8日也曾在比賽中以及賽後辱罵客隊球員,蘇州市公安局已於今日依法對汪某的行為進行了治安處罰。

CBA聯盟決定,這名球迷不但取消其聯賽持證資格,列入CBA觀賽黑名單,並終身禁止這名球迷進入任何CBA賽場;而CBA聯盟則對貝西諾維奇輕罰1場禁賽。

貝西諾維奇是斯洛維尼亞人,除了擔任過母國男籃教練外,也曾執教伊朗隊,2013年FIBA亞錦賽率伊朗隊拿季軍,助隊獲得2014年的世界盃籃球賽參賽資格;貝西諾維奇從2015年開始至今,擔任江蘇隊總教練。

江蘇隊總教練貝西諾維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