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L.威廉斯替兒子取名 竟是參考這...

2020/01/05 09:10

L.威廉斯(投籃者)替自己的兒子取名為Syx,靈感竟是因為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板凳暴徒」L.威廉斯(Lou Williams)於上週三喜獲麟兒,這名後衛表示欲將他新出生的兒子取名為Syx,而取這名字的靈感竟是因為他所獲得過的3次NBA年度最佳第六人(NBA Sixth Man of the Year)獎項。

L.威廉斯的女友Rece Mitchell當天分娩時,L.威廉斯正跟隨球隊在沙加緬度備戰對國王的比賽,一接到消息的他立馬搭機飛回洛杉磯準備迎家庭接新成員,這男孩是他生的第1個兒子,此外L.威廉斯和他女友已有兩位女兒了。

這名33歲的老將對此事表示:「我只是想做些不一樣的事情!」L.威廉斯曾於2014-15賽季效力暴龍隊時期獲得生涯第一座最佳第六人獎項,並於2017-18和2018-19連2賽季身披快艇球衣時再獲2座,生涯共3座最佳第六人獎項和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並列NBA史上最多。

今天L.威廉斯跟隨快艇於主場迎戰灰熊,這場比賽他從板凳出發攻下24分,只可惜球隊在缺少了P.喬治後以114:140慘敗。L.威廉斯本季繳出場均19.1分、3.1籃板和6.2助攻,很有機會連3年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此獎的最大競爭對手就是自家隊友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

L.威廉斯生涯獲得3座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