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LPGA十年最佳球員票選 曾雅妮2%之差惜敗

2020/01/05 08:52

LPGA近十年最佳球員投票,曾雅妮以2%得票率之差不敵加拿大韓德森,止步四強。(取自LPG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PGA舉辦2010-19近10年來最佳球員票選活動,昨公布最後進入決賽名單,曾雅妮以49%得票率,惜敗加拿大韓德森(Brooke Henderson)的51%得票率,2%之差無緣進入最後決選,南韓朴仁妃則以54%得票率打敗紐西蘭的高寶璟進入決賽。

此次票選共有16名球員入選,透過3輪投票一路淘汰,曾雅妮進入最後四強,根據官網指出,在四強最後曾雅妮和韓德森的對決中,曾雅妮在Instagram和臉書得票上領先對手,可惜在台灣較不普及的推特投票上,韓德森壓倒性打敗曾雅妮,最後就以2%之差分出高下。

最後冠軍投票將於美東時間1月6日中午開始,並於1月8日截止,結果將於台灣時間1月11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