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證實潛力新秀因傷動刀 巫師八村壘恐得再缺席兩週

2020/01/05 09:48

巫師證實新秀八村壘在腹股溝受傷後,曾動刀接受手術,而他接下來恐怕還要再缺席兩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諸事不順的巫師,開季當家一哥沃爾就因傷確定報銷,二哥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也因右腿傷勢掛病號,但華盛頓大軍的災難還沒結束,因腹股溝受傷已經缺席9戰的潛力新秀「混血王子」八村壘,恐怕至少還得再缺席兩週。

巫師官方稍早在官網上宣布壞消息,指出前鋒八村壘因為腹股溝傷勢,要等到兩週後會才會再重新評估他的傷勢,代表這位優秀的潛力新秀,在1月中旬前恐怕都無法回歸。而之前曾有美媒爆料,八村壘在受傷後曾經接受過一次小手術,今天也終於獲得巫師官方證實,表示八村壘正在努力從腹股溝手術中恢復過來。

巫師去年12月17日交手活塞一役,八村壘在卡位爭搶籃板的過程中,疑似不慎遭到隊友邦加(Isaac Bonga)踹中下體,造成腹股溝挫傷,當場就痛到倒地不起,最終僅打了17分鐘,留下了7分、2籃板就退場休息,到比賽最後都沒能回歸,連續得分上雙紀錄也停留在8場。

而八村壘本季上場25場比賽,場均貢獻13.9分、5.8籃板和1.6助攻,投籃命中率也達48.2%,表現相當亮眼,可說是本季巫師倚重的得分主力之一,而在八村壘缺席的9戰中,巫師僅靠著擊敗尼克、熱火拿下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