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控衛無力成最大隱憂 傳湖人補強鎖定魔術後衛

2020/01/05 11:05

湖人補強盯上魔術後衛奧古斯丁(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主場擊敗鵜鶘,在結束4連敗低潮後,開心收下4連勝,但卻近期卻有多家美媒點出,湖人在控球後衛上已經浮現戰力隱憂,最好在季中交易大限前補強後衛戰力,而有記者透露,從善如流的湖人傳已經盯上魔術奧古斯丁(D.J. Augustin),希望網羅這位32歲的後衛來替「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分攤控球重擔。

目前湖人由詹姆斯擔任場上指揮官角色,不過當詹姆斯下場休息時,朗度(Rajon Rondo)頂替上來的表現不甚理想,《Basketball Reference》的數據指出,當朗度待在場上時,湖人每百回合的進攻得分從114.3分下降到110.2分,足足相差4.1分。

昨美媒爆料,有多隊總管指出,朗度已經不復當年勇了,他太黏球、防守也不夠投入,連在湖人四連勝的比賽中,朗度也只有26中10,三分4投中1,在場淨負職5.1,也讓替補控衛成為了紫金軍團最大的隱憂,建議他們必須要另外找一位控衛來幫忙詹姆斯。

《Heavy.com》記者 Sean Deveney撰文指出,湖人已經向幾支球隊詢問交易他們替補控衛的可能性,傳出已經盯上魔術後衛奧古斯丁,不過目前對湖人來說現在要透過交易來得到後衛難度不小,畢竟去年他們為了爭取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與鵜鶘「六換一」的交易中已經送走3名潛力新秀和3個首輪選秀權,缺乏適合的交易籌碼。

不過除了奧古斯丁之外,湖人也傳出有意網羅後衛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這位前溜馬主控去年6月無預警宣布退休,但現階段傳出想要復出的消息,湖人、快艇兩支西部勁旅都是他重返NBA的首選隊伍。

前溜馬主控D.柯利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