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法國帥哥前鋒離開藍軍?阿斯頓維拉傳有意網羅

2020/01/05 11: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英超排名第17位的阿斯頓維拉,在主力前鋒Wesley Moraes恐將因傷缺陣本季剩餘所有比賽後,主帥Dean Smith立刻向管理階層表明希望能交易來前鋒球員,根據英國新聞《The Daily Star》指出吉魯(Olivier Giroud)是維拉人軍團想網羅的前鋒人選之一。

事實上不只這支本季剛從英冠升上英超的隊伍對這位33歲的法國帥哥前鋒有興趣,許多法甲的球隊也是虎視眈眈,吉魯與切爾西的合約將在本季結束後到期,外界猜測藍軍應該是不打算放人,打算在交易窗口一開啟就以較低的價格跟他續約。

原本效力於兵工廠的吉魯是在2018年與切爾西簽下18個月合約,轉會費為1800萬歐元,本季因球隊控制上場時間而僅出賽七場比賽,攻進一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