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期交易傳聞纏身 庫茲馬霸氣回應了

2020/01/05 11:25

庫茲馬(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目前場均貢獻12.1分、3.5個籃板、0.8次助攻,似乎不符合球團寄望他撐起第3得分點的期待,近日更是飽受交易傳聞困擾,對此庫茲馬也做出回應,他提到會做好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其餘交易傳聞並不在意。

庫茲馬本季表現起伏較大並不穩定,還因傷缺陣9場比賽,因此近期交易傳聞纏身,更被外界認為是湖人交易籌碼的最大本錢,隨著美國時間2月6日的交易大限步步進逼,種種交易傳言也隨之甚囂塵上。

不過對此,庫茲馬並不擔心,他向《 ESPN》記者Dave McMenamin指出,這一切都是聯盟在商言商的部分,再者他已經習慣了這些交易傳聞,「我是說,我不必為此擔心,對我來說,自從我來到這裡,我一直都身陷交易傳聞,我認為當你身為湖人一員時,這就是會發生,特別是在這段期間,總而言之這對我真的沒有關係,我只要做好我可以控制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24歲小將近期表現有回溫的趨勢,近6戰場均上場25.2分鐘,得到15.7分、3.8個籃板,投籃命中率為4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