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比賽後大讚對方球員 曼聯主帥行為引熱議

2020/01/05 12:50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剛結束的足總盃賽事中,紅軍與狼隊以0:0踢合,賽後曼聯教頭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向記者稱讚對方墨西哥前鋒希梅涅茲(Raúl Jiménez)表現出色並透露球隊已開始與他接觸。

這位28歲的墨西哥國腳在聯賽中進球數達8顆,並為狼隊在各大賽事中攻下17球。

曼聯今年轉會動作頻頻,幾天前與德甲強權多特蒙德爭奪挪威潛力前鋒小將Erling Haaland失利,讓紅魔更積極在市場尋覓各式前鋒球員,不過狼隊主帥Nuno Espirito Santo則表示他沒有聽到相關要轉會自家墨西哥球員的消息,但他也指出當轉會市場開啟,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紅軍陣中的明星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也是熱門轉會人選,目前他仍在復健期,據傳他的前東家尤文圖斯、國際米蘭、甚至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都對他非常感興趣,不過索爾斯克亞則明確跟BBC表示「你們不會看到博格巴一月時離開球隊。」

曼聯中場球員博格巴(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