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休2個月!厄文暫不手術 盼本季回歸

2020/01/05 11:25

厄文(左)盼本季回歸。(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已經因為肩膀傷勢缺陣近2個月的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暫時不打算動手術,預計會多休息2個月,並以在本季復出為目標。

厄文今夏從塞爾提克轉戰籃網,不過開季沒多久飽受肩膀傷勢困擾,至今僅出賽11場,繳出場均28.5分、5.4籃板、7.2助攻,自11月15日與金塊一戰後就沒有出賽紀錄。

厄文本季轉戰籃網,期待帶隊打出好成績,積極的訓練導致肩膀過度使用,他表示,去年11月初時,肩膀疼痛的感覺已經很明顯,但他仍持續出賽,直到狀況加劇,才不得不休息,他說:「自己的狀態已經調整到一個水平的時候,肩膀卻開始出問題,這真的令人沮喪。」

厄文自去年12月開始接受可體松注射治療,希望能暫時不用動刀,因為若接受手術,得至少休息3至4個月,他表示,目標仍是想在本季回歸,「我現在已經好多了,也處於一個更好的狀態。」他表示,過一陣子後會評估狀況,會持續復健,盼早日回歸和隊友一起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