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亞錦賽冠軍國手 無言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

2020/01/05 11:30

蔡智榆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爆米花聯盟季後賽今天合庫對台電,採雙敗淘汰制,由於兩隊戰績都是1勝1敗,只要輸球就無緣爭冠,因此,業餘雙雄交手氣氛異常緊繃。

此役5局下台電進攻,兩出局滿壘情況下暫時以1:2落後,輪到去年亞錦賽冠軍國手蔡智榆上場打擊,合庫左投黃騰宥投第一球,主審朱旭光判好球,此時蔡智榆雙手放開讓球棒「自由落體」掉在地上,似乎發出無聲抗議,主審大手一揮將他驅逐出場。

蔡智榆大表不滿,出言向主審抗議,台電教練也上前了解,當然無法改變事實,蔡智榆回到休息室後,一度想衝出來解釋理論,所幸被隊友和教練勸退。蔡智榆退場後,由陳彥穎上場代打,最終遭三振,台電攻勢瓦解。

朱旭光透露,蔡智榆是在抗議好球帶,雖然沒有出言不遜,但行為不被允許,特別是有很多基層球員看電視轉播,應該要做好榜樣才對,也有警告蔡智榆,如果再抗議,就趕一名台電教練出場。

蔡智榆和主審朱旭光理論。(記者羅志朋攝)

主審朱旭光警告蔡智榆,如果再抗議,就趕一名台電教練出場。(記者羅志朋攝)

主審朱旭光。(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