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潛水艇大對決!合庫扳倒台電拿下爭冠門票

2020/01/05 13:44

黃佳瑋。(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爆米花聯盟季後賽今天合庫以5:4險勝台電,由於季後賽採雙敗淘汰制,台電戰績1勝2敗遭淘汰,合庫2勝1敗,明天將與2勝的台北興富發爭冠,換句話說,明天台北興富發贏球就奪冠,若合庫贏球,後天兩隊再遭遇決定冠軍盟主。

朱誥鎮。(記者羅志朋攝)

此役打完前8局雙方戰成4:4平手,9局上合庫進攻,兩出局滿壘情況下,第4棒黃佳瑋獲得四壞保送,兵不血刃擠回超前分,最終以1分差氣走台電。黃佳瑋說,希望這次爆米花聯盟能奪冠,送給總教練許順益即將退休的大禮。

合庫教頭許順益表示,這是一場好比賽,兩支業餘傳統球隊打出高張力比賽,對手數據比合庫好,兩次失誤讓我們有可趁之機,最終能贏球算運氣好。

合庫此役動用6名投手應戰,加上賽程緊密,投手戰力消耗量極大,許順益說,「投手已經沒兵可用了,明天盡量打,與興富發算兄弟鬩牆、台北內戰,他們有休息一天優勢,相信比賽是五五波。」

這場比賽合庫、台電都推出下勾投手朱誥鎮、范孟晨登板先發,上演「潛水艇大對決」,朱誥鎮投2.1局被敲2安失1分,范孟晨投5局被敲3安失2分,兩人都無關勝敗,何家榮後援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范孟晨。(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