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與薛哲、克魯伯合作 美媒曝:洋基隊秘密武器來了!

2020/01/05 17:11

克雷塞曾與薛哲(右)、克魯伯(左)等塞揚等級的巨投合作。(圖片取自克雷塞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2019年的傷兵名單打破MLB歷史紀錄,也讓他們在休賽季就炒掉體能教練克勞斯(Matt Krause),本季該如何整頓後勤團隊成為洋基最重要的課題之一,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甚至將這些傷兵問題取名為:「CSI:布朗克斯。」

《The Ahtletic》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報導指出,洋基已經率先聘請了知名的體能教練克雷塞(Eric Cressey)來監督他們的訓練及肌力與體能訓練部門,克雷塞生物力學與人體運動學。同時洋基隊還將長期擔任運動傷害防護員的多納(Steve Donohue)轉為類似榮譽職的客座教練,但仍會參與球團的活動。

報導指出,經營Cressey Sports Performance的克雷塞曾與薛哲(Max Scherzer)與克魯伯(Corey Kluber)兩人合作過。雖然接任洋基隊的工作,但他下季還是會與其他MLB球員合作,並經營他的Cressey Sports Performance以及自己的播客節目。

克雷塞將會在下個賽季為洋基隊的現有職員進行評估,並打造一個肌力與體能訓練的部門,洋基隊在2019年僅有兩位肌力與體能訓練的教練,以大聯盟的標準來說這樣的人數相當少。

洋基隊這些作為,顯示他們開始逐漸重視現代的肌力與體能訓練方法,在今年冬天他們同樣也在投手部門上做出了類似的行為,洋基隊在11月時聘請了布雷克(Matt Blake)擔任投手教練,取代原本的投手教練羅斯柴德(Larry Rothschild),此舉也讓時常鑽研現代投手訓練技巧的鮑爾(Trevor Bauer)讚譽有佳,布雷克曾在克雷塞底下為他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