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下一位超新星! 官網點名大物新秀將爆發(影音)

2020/01/06 06:48

官網點出史密特會是洋基隊下個賽季爆發的新秀。(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農場最近出產了賈吉(Aaron Judge)與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等即戰力球員,大聯盟官網日前列出30隊今年可能會爆發的新秀,洋基農場第五名的右投史密特(Clarke Schmidt)成為了被點名的對象

現年23歲的史密特,在洋基隊2017年首輪第16順位選他前一個月動了TJ手術,2019年史密特完成了他手術後的首個完整賽季。他在90.2局當中先發18場,有1場後援出賽,合計累積3.47的防禦率,1.18的每局被上壘率,送出102次三振,僅被敲出4發全壘打。值得一提的是,史密特登上2A後,3場先發投了19局,防禦率僅有2.37,每局被上壘率0.79,送出19K。

《MLB Pipeline》指出,史密特有機會發展出4個水準之上的球種,球探報告透露,史密特球速坐落在92到94英哩間,極速可催到96英哩,同時能夠靠著下沉的尾勁讓對手打出滾地球。史密特有著80英哩出頭的曲球,以及85英哩左右的滑球,兩者都有潛力成為水準以上的武器,但也都缺乏穩定性,而史密特後來選擇擱置滑球來加強曲球的水準。他也發展出變速球當成第二主力變化球,球探認為史密特的變化球有時候比起速球還要更可靠。

球探認為史密特的變化球有時比起速球更可靠。(圖片取自推特)

紐媒《SNY》認為,史密特2020年預計會從2A開季,但如果他展現出了驚人的進步,那麼他迅速登上大聯盟是有可能的。只不過他很難擔任輪值中的一員,因為目前洋基的輪值在柯爾(Gerrit Cole)加盟後可說是人才濟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