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追了! 美媒爆至少一隊退出唐納森爭奪戰

2020/01/06 06:48

唐納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合約報價預計至少1.1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的前美聯MVP唐納森(Josh Donaldson)爭奪戰還在持續當中,美媒爆料競爭者之一的雙城隊,雖然還沒正式放棄,但已經對於勝利感到悲觀。

明尼蘇達當地媒體《明星論壇報》記者米勒(Phil Miller)透露,雙城隊對於爭奪戰的結果開始感到悲觀。消息指出,唐納森並沒有展現與雙城隊簽約的興趣,雙城隊現在也開始找尋替代方案。消息指出,唐納森希望的報價是一張至少4年1.1億美元的大約。米勒表示,現在至少有一隊打算退出競價。

雙城隊現在陣中還有著防守不好的26歲重砲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如果雙城退出唐納森爭奪戰,他們也不至於沒有三壘手。目前最積極爭奪唐納森的球隊有勇士、雙城、道奇、國民等隊。

現在薪資還有空間的雙城如果打算補強,市場上也還有一些不錯的打者可以考慮,如:外野手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與歐蘇納(Marcell Ozuna),想補內野的話也有游擊三壘都能守的伊格雷西亞斯(José Iglesi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