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北京頂級主控受傷 換不換林書豪成兩難

2020/01/06 06:50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目前不僅內線傷兵滿營,屋漏偏逢連夜雨,頂替外援林書豪擔任主控的中國隊國手方碩也傳出傷情,缺少後場指揮官的首鋼現在面臨是否要換回林書豪的兩難抉擇。

北京首鋼日前更換洋將,由長人J.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取代林書豪,和尤度(Ekpe Udoh)組成雙塔,由方碩頂上林書豪空缺,擔任球隊進攻的發動機,他場均可貢獻10.6分、4.9助攻。不過方碩近日也傳出傷情,日前高掛免戰牌,讓後場頓失一名大將,攻勢完全當機,北京首鋼以75:112慘敗山東西王隊,創下隊史近10年來最慘戰役。

總教練克里斯托普洛斯(Yannis Christopoulos)認為,上一役慘敗除了歸咎於防守太糟糕外,少了方碩穿針引線,進攻也打得毫無章法,很多事情都需要回去再檢討。林書豪和方碩接連缺陣,北京後場人手告急,林書豪能否歸隊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