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換不到強投 官網點出交易陷僵局的關鍵

2020/01/06 07:51

克萊文傑。 (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輪值一直都是天使隊近幾年的痛處、休賽季以來卻屢屢在強投爭奪戰中鎩羽而歸,大聯盟官網今報導,他們原有意向印地安人換來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但由於無法放棄陣中大物外野手阿德爾(Jo Adell),現在雙方談判陷入僵局。

印地安人在這個休賽季先把陣中塞揚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送到了遊騎兵,當家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也被擺上了交易桌,現在看來克萊文傑也是他們願意放手的對象,前提是換不換得到滿意的包裹。

克萊文傑2019年繳出13勝4負、防禦率2.71的成績,近三年防禦率都維持在3.5以下,堪稱相當穩定的投手,加上他要到2023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控制年限不短,更提高了交易價值。

而2019年沒有任何一位投手達到20場先發的天使隊,在休賽季雖展現想要網羅柯爾(Gerrit Cole)、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等王牌的決心,但最後結果都不盡人意,目前只得到老將邦迪(Dylan Bundy)與德黑蘭(Julio Teheran)的他們,顯然還必須在為輪值做出補強。

然而,官網指出,天使隊若想要得到克萊文傑,包裹裡勢必得要有目前名列百大新秀第5名的大物新秀阿德爾,這筆交易才有可能成功,不過顯然天使隊沒有要放棄這名潛力新星的意願,輪值的補強計畫恐怕也得繼續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