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怪力男」也被點名!官網:2020年務必找回身手

2020/01/06 10:27

史坦頓去年因傷僅出賽18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點名上賽季表現不佳、必須在2020年球季找回身手的9名打者,其中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名列其中。

休賽季各隊都在想方設法從自由市場或者利用交易補強,不過若陣中好手能揮別陰霾、突破上季的表現,也是球隊戰績能進步的方法之一,官網記者哈里根(Thomas Harrigan)今就列出了9位必須找回過往風采的選手,分別是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上季來到教士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紅人老將沃托(Joey Votto)、天使外野手厄普頓(Justin Upton、運動家重砲戴維斯(Khris Davis)、釀酒人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紅雀三壘手卡本特(Matt Carpenter)、紅襪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以及洋基強打史坦頓。

史坦頓去年傷勢纏身,大大小小的病痛不斷,包括左二頭肌拉傷、肩膀痠痛、小腿拉傷以及膝蓋扭傷等,導致例行賽僅出賽18場,打擊率0.288、只有3轟。雖然季後賽順利回歸,但又爆發四頭肌拉傷,最後僅出賽5場,13個打數貢獻3支安打。

此文指出,洋基雖然去年創下大聯盟傷兵紀錄、最後仍拿下103勝,且依照洋基的整體實力,還是能有非常不錯的成績,然而若要拿到那座渴望已久的金盃,這位30歲重砲的健康狀況還是很大的關鍵。

史坦頓當初與馬林魚簽下的13年合約,目前還有8年2.44億美元還沒走完,依照他這兩年在洋基隊的表現,離符合身價似乎還有不小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