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年最受注目年輕球員 台灣球員上榜!

2020/01/06 10:22

張奕。(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baseballking」今天撰文選出2020年洋聯各隊受注目的6名年輕球員,我國投手張奕也上榜,另有媒體寫道,歐力士有山本由伸、山岡泰輔、田嶋大樹等三本柱,還有張奕等正在成長的投手,逐步打造投手王國。

日媒認為張奕是今年受注目的洋聯新秀,內文寫道歐力士年輕勢力抬頭,台灣出身的張奕去年轉為支配下,在一軍留下2勝4敗,防禦率5.93的成績,更在12強展現王牌身手,投出2勝,防禦率0,成為全明星隊先發投手,今年還有新人王資格,期待今年更上一層樓。

張奕是歐力士最受注目年輕球員,其他球隊則是西武山野辺翔、軟銀尾形崇斗、樂天太田光、羅德小島和哉、日本火腿清宮幸太郎等人。球評山田久志在「日刊體育」分析,歐力士確立三本柱,還有張奕、榊原翼、K-鈴木、荒西祐大等正在成長的好手,就看教練團如何帶領他們打造投手王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