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大前鋒D.格林累了? 勇士教頭想讓他休息

2020/01/06 11:29

勇士明星大前鋒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本季受到傷兵所苦,近期吞4連敗,戰績9勝28敗仍是西部最差。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認為,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累了,需要找時間讓他休息。

勇士前一場面對活塞之戰,D.格林在球場上失控,模仿判技術犯規的動作,還挑釁裁判,遭到驅逐出場。

D.格林季前和勇士簽下4年1億美元合約,本季出賽27場繳出場均9分、6.3籃板、5.6次助攻,其中投籃命中率40.1%、三分球命中率27.8%,都是自2012-13年菜鳥年來新低。

《美聯社》報導,柯爾表示,「我想過去數場比賽,他(D.格林)看起來很累。」他指出,D.格林是球隊連續五年打進總冠軍賽中,唯一留在球場上拚戰的球員,「我看他很累,一直想讓他休息,球隊可能需要這樣做。我覺得他身心俱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