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茲馬陷入交易傳聞 被酸的詹姆斯怎麼看?

2020/01/06 11:49

詹姆斯力挺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庫茲馬(Kyle Kuzma)的訓練員點名詹姆斯(LeBron James)訓練不認真,如今前者陷入交易傳聞,美媒指出,詹皇雖然被酸了,但他還是力挺後輩。

庫茲馬訓練員帕克斯(Clint Parks)在社群網站批評詹姆斯,直指他練球很隨便,當時庫茲馬還被抓包在留言區附和,但他在受訪時澄清,自己的回應被過度解讀,兩者之間並無關聯。

至於詹姆斯則替後輩說話,他表示自己並不在意,也聽取庫茲馬的解釋,反倒是外界因為看到「詹姆斯」就大作文章。

外界分析詹姆斯可能因此事感到不悅,不會對庫茲馬的交易傳聞發表意見,但美媒《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報導,他說:「對詹姆斯來說,他的影響力和言論都不會被忽略,一位瞭解詹姆斯的人士跟我透露,即便他被訓練師酸了,他還是力挺庫茲馬。」

庫茲馬是湖人培養的重點球員,但近期表現起伏不定,有傳聞指出,球隊有意將他擺上交易台,盼添加奪冠資本。

庫茲馬深陷交易傳聞(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