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兵」麥基賞6火鍋創本季新高 自爆賽後遭藥檢

2020/01/06 15:29

湖人中鋒「天兵」麥基(右)今天賞6次火鍋創本季新高。(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中鋒「天兵」麥基(JaVale McGee)今天賞6次火鍋,全隊共賞20次阻攻創隊史自1982年以來最佳,湖人最後以106:99擊敗底特律活塞。麥基賽後在個人推特上爆料,賽後遭聯盟藥檢。

麥基此戰還在首節投進一顆壓哨打板三分球,是他本季投進的第二顆三分,這個賽季他三分球出手兩次都進球,命中率百分之百。

麥基今上場20分29秒,6投4中拿到9分、抓3顆籃板,賞本季新高的6次火鍋。賽後他在推特上發文說,「上場20分鐘賞6次火鍋,我被抓去藥檢了...太瘋狂了。」

湖人團隊共賞20次火鍋是自隊史1982年以來新高,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人就有8次,麥基6次,豪爾德(Dwight Howard)5次,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1次。

湖人中鋒「天兵」麥基(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