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西班牙中場轉戰北美? 欲加入貝克漢新球隊

2020/01/06 15:16

D.席爾瓦這賽季結束將離開曼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於曼徹斯特城的中場球星D.席爾瓦(David Silva)近期與貝克漢所創立的新球隊–邁阿密國際傳出緋聞,義大利媒體《TuttoMercatoWeb》在報導中聲稱,這名曼城隊史多項紀錄的保持者已和這支MLS新軍達成口頭上的加盟協議,並將於今年夏天完成轉隊事宜。

今年33歲的西班牙「中場大師」D.席爾瓦,於這賽季前已對外預告,今年賽季結束將離開這支效力超過10個賽季的球隊,因此他正積極地尋找下家,《TuttoMercatoWeb》表示,D.席爾瓦和邁阿密國際球團的商談進展得相當順利。

邁阿密國際的創辦人為前英格蘭超人氣球星貝克漢,這賽季邁阿密國際將迎來隊史首個MLS賽季,隊史首任教練日前已確定由前烏拉圭國腳阿隆索(Diego Alonso)來執掌兵符。

除了邁阿密國際之外,據傳D.席爾瓦有跟土耳其聯賽和日本J1聯賽的球隊有過商談,不排除這名中場球星也有可能去到這兩地來作為他職足生涯的最後一站。

相關新聞:「貝帥」球隊首名主教練出爐 找來烏拉圭前國腳執教

相關新聞:英超最速200勝的男人! 西班牙中場寫多項紀錄

貝克漢所創立的球隊–邁阿密國際,將在今年2月底開季的MLS首度亮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