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衝浪差點死在海裡!大坂直美自爆驚險體驗

2020/01/06 15:23

大坂直美自爆年底在加勒比海渡假時差點因為衝浪而命喪大海。(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女單世界排名第3的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新賽季從本週布里斯本網賽展開,美日混血的「日本小威」自爆,年底在加勒比海渡假時差點因為衝浪而命喪大海,死裡逃生的難得體驗,也讓22歲的她對於人生有了截然不同看法。

大坂直美去年底WTA年終賽因肩傷提前退出,也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她決定和姊姊一同去加勒比海放鬆,有天兩人一同划著衝浪板出海,她卻突然遭到大浪襲擊,一轉眼間被強勁海流帶走,離岸邊也愈來愈遠,「當時天色已晚,我們住的房子只像一個小黑點,而且我不太會游泳,又想起這兒的鯊魚...。」

大坂直美坦承,落水後開始緊張尖叫,並失控跟姊姊狂吼說:「若我回不去,妳一定要跟媽說,我是怎麼死的!」儘管從小到大的回憶,就像跑馬燈在眼前迅速閃過,她回神後決定放手一搏,咬緊牙關重新游回趴上衝浪板,最終有驚無險脫困上岸,「雖然姊姊一直狂笑,當時我只想到,這難道就是生命終點,我絕不能就這樣死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