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巴克利一天兩杯珍奶 最欣賞「字母哥」

2020/01/06 16:54

巴克利最欣賞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SBL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洋將巴克利率隊打出開季8連勝,並獲選為單月MVP,這也是他生涯第2度在海外聯盟打球,他表示,在台灣大家都對他很友善,讓他印象深刻,且最喜歡珍珠奶茶,每天都要喝上2杯。

巴克利畢業於美國東卡羅萊納大學,大學3年成績平平,曾至澳洲聯賽討生活,本季來台參與選秀會,獲得台啤的青睞。

在台灣生活的這幾個月,巴克利相當融入台灣的文化,不只最愛台式早餐店的巧克力吐司,珍珠奶茶更是令他著迷,「我一天都要喝2、3杯珍奶,在這裡大家都很友善,球迷還會帶禮物給我,請我吃巧克力、甜食。」他認為,台灣的物價很親民,在這裡生活起來也不會有太大的經濟壓力。

至於有無特別支持的NBA球隊?巴克利表示,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但很欣賞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他有很長的臂展,且攻守很全面,如果外線能力再加強,一定會更好。」

台啤可望問鼎上半季冠軍,屆時將可取得總冠軍戰門票,巴克利認為,球隊還是有些地方可以改進,像是防守還得加強,進攻的流暢度及三分球的命中率都得要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