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合庫背水一戰險勝 明拚奇蹟3連霸

2020/01/06 17:40

合庫在背水一戰險勝,兩隊將再戰一場決定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爆米花聯盟季後賽,合作金庫今靠先發投手高耀佐5局無責失分好投,加上亞錦賽冠軍國手黃健隆中繼3局無失分,率隊以3:1阻止台北興富發封王,兩隊將在明天爭奪冠軍。

合庫稱霸前兩屆爆米花,這屆從例行賽就跌跌撞撞,以0.5場勝差驚險晉級季後賽,未料季後賽首戰以1分差輸興富發落入敗部,一度和冠軍漸行漸遠,卻驚奇打出3連勝殺至最終冠軍戰。

功臣之一為合庫28歲投手高耀佐,他在4日對安永鮮物僅先發0.1局就黯然退場,今在最關鍵之役繳出超好投,只在首局因隊友守備失誤掉1分非責失,接下來4局僅被敲1支安打,完全封鎖對手打擊。

合庫先發投手高耀佐主投5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高耀佐表示,興富發打擊狀況好,不要投太好的球給他們,盡量做好教練賦予的任務,不要想說能丟幾局,一局一局當後援丟,比較不會想太多,「今天打好才有明天,不放棄任何一刻。」

合庫一路跌跌撞撞,還是拿到冠軍戰門票,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明天希望能創造不可能的奇蹟,不過是否推出「最強銀行員」吳昇峰,仍要看他身體狀況,不要因為要贏一場球就硬推選手出來。

合庫柯景瀚。(記者林正堃攝)

黃健隆中繼未失分。(記者林正堃攝)

興富發先發投手林瑋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