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范佩西批評曼聯主帥 慘遭回嗆「不夠格」

2020/01/06 20:39

前曼聯球星范佩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曼聯球星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先前曾批評紅魔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應該要對球員板起臉孔,對球員更狠一點,而不是當個好好先生,而索帥昨也反嗆范佩西不夠格且思想保守,火藥味相當濃厚。

索帥對於范佩西批評自己的言論相當嗤之以鼻,他表示:「我不認識范佩西,他也不瞭解我,更沒有資格批評我的執教風格,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范佩西繼承了我的20號球衣,那可能是他唯一從我這裡拿到的東西。」隨後更補上一句,「因爲我不是活在中世紀的人。」暗諷范佩西思想保守。

索帥強調,自己也會痛罵球員,只是不會在媒體面前表現出來,「激勵和鼓舞球員有許多方法,我並不認為讓他們恐懼可以提高場上的表現,有時候需要喊叫,其他時候只要拍拍他們的肩膀就夠了。畢竟現在已經2020年了。」

范佩西曾在2012至2015年效力曼聯,為球隊上陣105場比賽,攻進58球並送出21次助攻,幫助紅魔拿下一次英超冠軍。而索帥則效力曼聯超過10年,出賽365場,攻入127球、傳出50次助攻。若論在紅魔的資歷,范佩西恐怕還比不上索爾斯克亞。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