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都能進!P.喬治離奇一球 隊友、球迷都暴動(影音)

2020/01/06 22:17

快艇前鋒P.喬治。(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日以135:132險勝尼克,前役因傷缺戰的P.喬治(Paul George)拿下32分、4籃板、3助攻,雖然他最末節還沒打完就6犯提前畢業,不過第三節一次進攻時,P.喬治以相當不可思議的角度,從籃框後面穩穩命中,讓全場球迷都沸騰,就連正在轉播比賽的主播也高聲驚呼。

第三節比賽開始不到3分鐘,P.喬治持球從右側往禁區移動找尋空檔,不過他一切入馬上就遭到四名尼克球員包夾防守,尼克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更在P.喬治準備硬衝突破時,直接一手將他攔下,打算犯規來阻止他進攻,沒想到身體都失去衡的P.喬治,隨手把球一拋,不偏不倚將球直接將球拋進籃框。

神準的表現不但讓主場的球迷為之瘋狂,板凳區的隊友也看得目瞪口呆,連外國主播也忍不住驚呼。

快艇隊賽後將這離奇的一球上傳到粉絲專頁,引發球迷熱議,紛紛留言讚嘆「太狂啦,這樣都進!」、「PG根本是外星人吧」,有球迷回憶起過去傳奇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也曾用這種不可思議的角度進球,直呼P.喬治這球實在太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