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首回老東家被噓爆 懷特塞德嘆:球迷誤解我了

2020/01/06 22:57

拓荒者懷特塞德(右)首回老東家。(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作客交手熱火,也是隊內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在被交易去波特蘭後,首次重返老東家邁阿密主場,卻遭熱火球迷噓聲以待,讓他十分困惑受訪時也忍不住向媒體抱怨,覺得自己完全是「被誤解了」。

被交易後今首度回到熱火主場,懷特塞德覺得一切好像都不同了,「感覺非常不同,你知道嗎?甚至還得以不同的方式進入建築物,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走,也從來沒去過這間(客場)更衣室,根本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而去年夏天懷特塞德被交易到拓荒者後,竟嘲諷地在自己社群媒體上自拍留言「我們終於有射手」,疑似調侃老東家的言論讓熱火球迷相當不滿,所以今他重返主場就遭整場噓聲伺候,最後熱火獲勝時更有球迷喊出他當初嘲諷的留言,來還以顏色。而懷特塞德賽後受訪只能無奈地說:「我想他們是誤解了,至今我仍不明白他們為何會覺得這(留言)是在冒犯他們。」

懷特塞德曾是熱火主力中鋒,不過他前兩年的表現不如人意,上季為熱火出賽72場比賽,繳出場均12.3分、11.3籃板及1.9阻攻,罰球命中率不到5成,讓他被貼上不夠努力的標籤。相較之下,換了新東家後數據全面提升場均能貢獻15.9分、13.9籃板,2.8阻攻都是近年新高,罰球命中率甚至達到7成7,讓他在合約年打出身價。

至於傳出拓荒者可能會用他來交易騎士隊洛夫(Kevin Love),懷特塞德則表示自己不會受這些傳聞影響,「我只控制自己可以掌握的─就是上場把球打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