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日本新星完成首秀 主帥大讚:正是我想要的球員

2020/01/06 22:25

日本24歲新星南野拓實。(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才剛轉會利物浦的日本24歲新星南野拓實昨在面對艾佛頓的足總盃賽事中完成紅軍的處子秀,除此之外,他的首秀也讓主帥克洛普(Jürgen Klopp)忍不住大讚:「正是我想要的球員。」

利物浦今在足總盃第三輪以1:0險勝同城死敵艾佛頓,成功晉級次輪。克洛普也相當滿意剛加盟的日本前鋒南野拓實,克帥表示:「在你不熟悉的球隊踢第一場比賽,儘管是加入一支已成熟的球隊,這已經非常困難了,更不用說我們今天排出的這支球隊只練了2堂訓練課。」

「在這樣的情況下,南野拓實展現出優秀的比賽閱讀能力,加上超群的足球技巧、勤奮的態度,比如他多次在防守中回追,我非常喜歡他,正是我們想要的球員。」

年僅24歲的南野拓實可勝任左右兩翼、中鋒與進攻中場等位置,在薩爾斯堡紅牛的4年當中為球隊上陣199場,攻進64球並送出44次助攻。除此之外,他也在2015年10月完成國家隊首秀,目前代表藍武士出戰22場取得11顆進球,是相當有潛力的日本新生代國腳。

南野拓實與主帥克洛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