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科大團隊火力稱冠 教頭解釋原因

2020/01/06 21:58

健行科大歲末聚餐。(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衛冕軍健行科大今舉辦歲末餐會,全隊齊聚一堂,在第四階段預賽前夕,享受片刻悠閒。

大學長簡祐哲也抽空出席聚會,與學弟分享在SBL兩年的經驗和技術,校長李大偉則強調,「健行科大籃球隊會永續經營,不會解散;球隊已經是健行的招牌,不僅能凝聚師生的情誼,連校友都與有榮焉。」

健行科大在108學年度UBA 11戰全勝,與台灣師範大學並列第一,已確定收下8強門票,但球隊仍不敢大意,總教練劉孟竹表示,「今年競爭特別激烈,沒有弱隊,所以第四階段預賽仍須全力以赴,把狀況調整到巔峰。」

健行科大傷兵謝亞軒、陳范柏彥與郭翰皆已傷癒,本月16日的第四階段預賽都將重返戰場,球隊戰力再升級。大四主控林俊吉認為,「前一階段傷兵較多,加上我們容易輕敵且慢熱,第一節都打得比較掙扎,未來必須盡快修正。」

本學年度健行進攻火力凶猛,場均得分高達92.1分,領先第二名的輔大近10分,但個人得分榜卻無人能擠進前15,劉孟竹認為,「這代表我們是一支實力均衡的球隊,我們重視團隊,不希望球員有個人主義,且健行沒有學長、學弟制,誰表現好,就派誰上場。」

簡祐哲。(記者廖聿偉攝)

林俊吉。(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