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川球兒震撼宣布 新球季達成一條件就要引退!

2020/01/07 06:49

藤川球兒。(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代表性守護神、39歲的藤川球兒昨在電視節目訪問中震撼宣布,阪神虎今年拿到優勝的話他就要退休。

藤川球兒今年季中扛起阪神守護神重任,合計56場出賽,主投56局僅被擊出29支安打,也送出83次三振以及32次保送,戰績4勝1敗,拿下23次中繼成功以及1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只有1.77。阪神在季後為他加薪6000萬日圓,2020年球季的薪水達到2億日圓。

藤川球兒昨在節目上說:「不讓阪神成為日本第一的球隊不行,這是我的報恩,必須要達成這件事。拿到優勝的時候也要讓我穿著這身西裝上節目喔,我的棒球人生就到此結束了,想達成的事情一件也不剩了。」如此衝擊性發言,主播問到,所以是阪神拿下優勝後就要引退嗎?藤川球兒說:「是啊。」

在日職闖蕩16年,藤川球兒生涯累積241次救援成功,距離進入日本職業棒球名球會的門檻250次救援成功還差9次,有望成為「松坂世代」第1位進入名球會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