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考慮進廠再維修 「幹籃哥」葛瑞芬本季恐報銷

2020/01/07 08:53

葛瑞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上季接受手術解決左膝痠痛的問題,但傷癒歸隊後仍出現不適,也影響到表現,據《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指出,葛瑞芬考慮再度進廠維修,若是動刀也意味著本季有可能報銷不會再出賽。

葛瑞芬因為季前動刀高掛免戰牌,直到11月才復出,不過復出後表現不如預期,出賽18場,場均繳出15.5分、4.7籃板和3成52的投籃命中率,都寫下生涯單季新低。

葛瑞芬左膝再傳不適,本週將前往洛杉磯與專家商討左膝手術的可能性,若是動刀本季恐怕將整季報銷。葛瑞芬仍還有3年合約,後兩年合計約7550萬美元薪水,最後一年擁有球員選擇權,活塞不排除會尋求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