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2018金球得主釀離隊? 可能轉戰北美MLS養老

2020/01/07 09:56

莫德里奇(左)這賽季結束後將有可能轉戰MLS賽場。(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的球星莫德里奇(Luka Modrić)和MLS的華盛頓聯隊有過商談,媒體《The Athletic》在報導中表示,在2019年賽季結束後這名34歲的中場魔術師和華盛頓聯的商談過程非常順利,且對於轉戰北美感到相當興奮。

MLS的華盛頓聯在陣中歐陸球星魯尼(Wayne Rooney)離隊後,尚保有一個簽約的名額是可不受團隊薪資上限,因此華盛頓聯可找來一名歐陸球星簽下相對高額的合約,便和這賽季在皇馬並非絕對主力的莫德里奇討論轉隊事宜。

除了和華盛頓聯傳出「緋聞」外,這名2018年金球獎得主先前也曾和貝克漢所創立的新球隊–邁阿密國際有過加盟傳聞,可看出莫德里奇正為自己職業生涯的尾段另尋他路。

即使《The Athletic》在報導中認為莫德里奇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離開歐陸戰場,轉而去到北美戰場,但另一家媒體《AS》則認為此事不可行,因為華盛頓聯可能無法負擔莫德里奇那龐大的薪資。

除此之外,《AS》還預估莫德里奇可能等自身與皇馬的合約走完,直到2021年才會選擇離開,到時莫德里奇的年紀將接近36歲的屆退年齡。這賽季莫德里奇替皇馬在各項賽事中登場18次,攻進4球以及送出5次助攻。

莫德里奇這賽季並非球隊的絕對主力,僅出賽18場,攻進4球和傳出5助攻。(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